默默行善真的有好報1月25日那天我和老公想出門辦事,我從陽台拿了一個去年用過的花盆, 跟老公說我先拿室內設計下去放在樓梯間,然後去車庫開車過來載他時再請他記得帶上車,我要去花卉市場請人幫我插盆花過年要擺設酒店兼職.於是就先去燦坤蓋新買變頻冰箱的店章,當時就覺得空氣不佳,以為有人在燒廢紙,也沒想太多又去加油和洗烤肉食材車,在等洗車時還是覺空氣很差,眼睛快張不開了,老公建議我空調轉和戶外對流,之後又去羅斯福路買了吊燈好房網,買完要開回家,當車子要轉彎時,我從後視鏡看到車尾在冒煙,好害怕喔!趕緊開到平常維修的車行,小弟看一帛琉下說點煙氣出問題啦 !我說那請你幫我處理,我要去幫媳婦作月子去,這時老闆出來趴下去看說點煙器沒問題租屋ㄚ!我說是後面在出煙ㄋㄟ,打開一看整個都是煙就快燒起來了,是從花盆冒煙的,旁邊的書已燻透3頁了,好恐西裝外套怖喔!怎麼會這樣,經分析後覺得是花盆放在樓梯間時有人誤以為是垃圾桶啦!丟煙蒂慢慢燒盆內的木屑啦!我宜蘭民宿連續向老闆道謝!真的是他的雞婆救了我.事後想想我和老公真幸運, 那麼久的時間沒悶死在車上, 還好有車土地買賣行老闆的關心, 車子才沒燒起來.總覺得平常我有在當志工有積點公德才會有這樣的回報吧!瞧我多幸福ㄚ !禮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93yjxu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